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灰色空間

在夢醒時,
發現自己醒在個灰色空間。
雖然是春天,我眼前的花卻是灰色的。
我努力的想逃離這空間,可是我找不到離開這兒的鑰匙。
當初還擁有時,不珍惜,亂放。
這就是我,常掉進這空間還不反省。

我不想在如此的放肆了,不可否認我的過去,
不可否認當初你帶給我的傷害而如今成為障礙。
努力穿越它卻在關頭放棄。
表面以無疤痕,內心卻傷痕累累。
是我該慶幸,還是後悔擁有這段成長過程。

坦白說,我恨現在的我。
以外表來滿足自己內心的空虛,
但現在,外表在完美也隱藏不了眼神透露的不安。
不想在如此墮落可是別無選擇,時機不對。

盼望著鑰匙縫隙投射進來的光說服自己當找到鑰匙時,
將會聞到花香味。

2 comments:

P R I V A T E R O o M said...

hi there,
erm... perhaps we shud un-sunglasses then we could see the sky clearer ba..

i know that there will be a scar, a memory for every injury and wat we could do is to fight for future...

may be now we shd set out future goal??? hahaha all the best la...

fast fast found ur key and get out from that dark room

Jason Chun 林家俊 said...

jun yih^^ miss u^^